北京时间3月18号,辽宁男篮将会在CBA新一轮比赛中,与上海队展开一场巅峰对决,为了筹划这场比赛的到来,辽宁队的官网更是更新了社媒,发布大海报来提升俱乐部的士气,而本场比赛辽宁队将会迎来满编阵容,一鼓作气拿下上海队。

上一次双方交手,辽宁队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遭遇末节翻盘,更要命的是比赛结束后,上海队当家球星王哲林更衣室不尊重辽宁队球员的行为,受到网络一片质疑,而面对这样的质疑声,这次交手辽宁队球员必须给球迷一个交代了。

image.png

在辽宁队所晒出的官方照片中,印有辽宁队标志性的logo,同时海报中的老虎和鲨鱼,象征两支俱乐部的较量,略有深意的瞅鲨很有东北话的味道,这是标准东北话,瞅啥的谐音。

可见,辽宁队背后的管理员对于本场比赛的筹划,真的是准备了很长时间,而这场比赛的较量虽然无法迎来,现场球迷狂热的呐喊声,但至少本场比赛的观赏性,一定是赏心悦目的存在,真是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辽宁队会交出怎样的答卷?能否给球迷带来视觉上盛宴。

image.png

上海队本赛季加大球员身价投入后,他们的整体阵容厚度,确实达到联盟一级水准,而两位外援实力非常强硬,但这两人最近这段时间状态并不好,今晚对阵辽宁的一战,想必也难有所发挥。而辽宁队的外援,莫兰德和弗格,虽说进攻端上并不是全联盟最顶尖存在,但他们对于上海队那哥俩,发挥也能五五开。

而要说这场比赛的焦点对决,还是郭艾伦能否回应王哲林的言论,虽说两人国家队感情深入,但王哲林更衣室录音门事件后,可谓兄弟感情破裂。

image.png

这一次对战上海队,郭艾伦将会拿出硬实力,新赛季开场那段时间的休养,被很多人喷成诈伤,但郭艾伦至少是国字号的后卫线,他能够打出如今的水平,相信大赛是能够证明自己的。而赵继伟和郭艾伦的连线,也是当下男篮后卫线的保证,本场比赛不知道上海队的李添荣能否回归,但对于他们外向的压迫感,无疑是本赛季最强的挑战。

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朋友们,很是期待这场比赛的较量,双方的对决必将摩擦激烈的火花,至于会是谁笑到最后?还要看现场的发挥。


作者:writer_zy

分类:CBA

时间:2022年03月18日 18:46:38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