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,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唐斯接受了采访,这次采访中唐斯透露了自己的现在情况,体重自从感染新冠之后遭遇了暴减,现如今只有109公斤恐怕很难胜任中锋的位置。

两年前,唐斯职业生涯刚刚起步的时候,他的体重122公斤,吨位上的优势让唐斯杀伤力进一步提升,入选了全明星首发也是联盟顶尖的内线球员,然而自从新冠袭来之后,唐斯家人遭遇了感染,而母亲的离世给她精神上进行了难以修复的打击,而过去一年他的亲人中有七名成员相继感染新冠离世,唐斯已经不知道靠什么动力继续打球了。

image.png

NBA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,而对于唐斯来说,现在的篮球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渴望了,曾经家人们在场下为他欢呼,这是他打篮球的最大动力,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人孤军奋战了。

而唐斯的遭遇,并没有在联盟起到很大的警醒,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球员坚决不打疫苗,甚至冒着薪资大幅度缩减的风险,也一直认为打疫苗就是阴谋论。在这些人眼中,打疫苗的人也感染了新冠,疫苗又有什么用呢?而欧文、比尔以及维金斯,这几位可是公开\u62b5\u5236疫苗的。

唐斯没有义务去劝说联盟那些\u62b5\u5236疫苗的球员,而他现在职业生涯进入了一个严重的困难期,相对于肉体上的痛苦,没有精神上的支撑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唐斯未来的职业生涯真的令人担忧了。

image.png

2015年以状元身份进\u5165\u8054盟以来,唐斯在职业的赛场上征战了六个赛季,由当初那个瘦弱顶不动自己的师哥考辛斯的毛头小子,蜕变成了联盟全明星中锋,但唐斯在职业生涯刚刚起步的时候,没有了家庭的支撑,这样的打击真的让人感到窒息。

新赛季的唐斯将会继续出战,不过他本人由于体重下滑太严重,难以胜任中锋的位置,可能出战四号位改打大前锋了。

image.png

唐斯过去一年遭遇的苦难,是极其悲痛的,没有人能够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家人,遭遇新冠感染却无能为力那种悲哀,或许唐斯以后的篮球道路将会保持清澈,他打球的目的不再是为了名和利,他希望远在天堂的母亲,能够看到他的儿子在篮球道路上越走越远,而这些将会支撑着唐斯为此不断努力着,希望唐斯早日走出家庭阴霾,继续在NBA兑现天赋。


作者:writer_zy

分类:NBA

时间:2021年10月02日 20:17:09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