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如今NBA季前赛已经开启,而NBA常规赛不久之后将会来袭,而对于奇才队来说,这段时间他们遇到了很多突如其来的变故。先是球队潜力新星八村塁因为心理健康问题,无限期缺战。现在,球队管理层续约当家球星比尔被直接拒绝了,过程相当坎坷。

image.png

据消息人士透露,比尔休赛期得到了球队五年1.81亿的提前续约,对于这样的报价比尔并没有欣然接受,虽然这不意味着比尔明年夏天离开球队,但比尔更清楚,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市场之后,完全可以得到一份五年2.35亿的定薪,现在提前锁定下家,将是一个赔本的买卖。

今年28岁的比尔正处于职业生涯顶峰,自从于2012年进\u5165\u8054盟之后,比尔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,上赛季更是全明星首发,个人数据相当华丽。比尔如今成长为现役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,单场50+的数据相当轻松,如今可以跟库里、哈登以及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,相提并论了。

由此可见,比尔是联盟现在炙手可热的红人,市场价值极高吸引了一大批球队慕名而来。

image.png

在今年的休赛期,本来湖人是打算全力招募比尔加盟的,不过由于种种条件限制,比尔交易计划最终泡汤,但湖人还是有所补偿的,引进了威少。

比尔过去一个赛季由于表现太过惊艳,频繁被传出离队的绯闻,尽管这些消息最终被现实打脸,但奇才现有的配置,无法许诺比尔一个总冠军,更何况球员的巅峰期是有限的,如果比尔没有办法夺冠的话,这将是他整个生涯的遗憾,对于大多数球星来说,没有冠军加冕NBA历史地位一定会受到冲击。

新赛季的奇才将由比尔单核带队,这意味着比尔将会拥有无限开火权,个人数据进一步提升。

image.png

如果比尔没有遭遇伤病侵袭的话,新赛季完全可以斩获得分王的称号,比尔的得分手段已经进一步进化了,这样一位球员怎么可能不得到全联盟的青睐呢?总而言之,比尔现在还有市场价值,选择拒绝球队的提前续约,也是很有底气的。

希望比尔新赛季不会辜负球迷的期望,将会进一步展现无与伦比的进攻天赋,而这些将会是比尔得到一份顶薪续约的保证,期待他新赛季耀眼的表现。


作者:writer_zy

分类:NBA

时间:2021年10月04日 14:56:54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