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几年,很多冠军球队有一名球员叫做格林,马刺夺冠有格林,勇士夺冠有格林,猛龙夺冠有格林,湖人夺冠也有格林。火箭队也有他们的格林,全名叫做杰夫-格林。杰夫-格林生涯初期是雷霆重要轮换球员之一,生涯第一个赛季就选入最佳新秀一阵,他的身体素质出色,也能投三分。11年,杰夫-格林被交易至凯尔特人,并在那年做了心脏手术,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。这样的伤病没有击垮格林,他在回归之后,凯尔特人为他献上了一份4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。

格林被裁,联手哈登冲击总冠军很正确,火箭给他个中产合同吧


然而,杰夫-格林职业生涯总体上是不顺利的,他辗转了多支球队。被凯尔特人交易至灰熊后,又被灰熊交易到快船,合同到期后,又加盟魔术。在魔术效力一个赛季后,杰夫-格林意识到自己需要一个总冠军,毕竟年龄也大了,夺冠才能让生涯变得圆满。于是,杰夫-格林底薪加盟骑士,在加盟骑士之前,他从来没有拿过底薪合同。还记得18年季后赛东部决赛,抢七大战,乐福因伤不能上场,是杰夫-格林的出色发挥,减轻了詹姆斯的压力。

格林被裁,联手哈登冲击总冠军很正确,火箭给他个中产合同吧


詹姆斯加盟湖人后,杰夫-格林底薪加盟靠近自己家乡的球队奇才。19年,格林底薪加盟爵士,却因为表现不符合预期在赛季中期被球队裁掉。善于捡漏的火箭,给了杰夫-格林一个机会,格林与休城签下了10天短合同,由于他表现出色,火箭宣布和他续约至赛季结束。格林来到火箭之后,球迷才发现他和哈登真的是完美搭档。格林身高2.06米,能顶上五小阵容的中锋位置,在哈登的牵制之下,他命中三分也很轻松。

格林被裁,联手哈登冲击总冠军很正确,火箭给他个中产合同吧


加盟火箭之后,格林在常规赛阶段就有35%的命中率,他在场时,火箭整体进攻效率也上来了。德帅当时就表示,格林在季后赛会被重用,果不其然,格林到了季后赛以后,三分命中率提升至43%。12场季后赛,他曾单场砍下过22分、22分、16分,是球队稳定的输出点之一。杰夫-格林职业生涯没拿过总冠军,留在哈登身边,和好兄弟一起冲击总冠军,是最好的选择。而且,他在火箭会有稳定的出场时间,这也是杰夫-格林所渴望的。火箭已经计划用中产特例补强,杰夫-格林配得上这样的合同!


作者:dage

分类:欧冠

时间:2020年11月03日 14:15:58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