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联赛最新一轮比赛基本结束,积分榜又进行大的洗牌。西甲、法甲、德甲榜首易主,英超、意甲缩小领先优势。

1-1,4-1,0-1一夜之间榜首都失分,三大联赛易主

“马德里德比”马竞客场0-2不敌皇马,在吞下本赛季联赛首败后,榜首的位置也让了出来。皇家社会1-1战平埃尔瓦,联赛三连平,积分追平马竞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。但由于马竞少赛两场,榜首位置并不稳固。

1-1,4-1,0-1一夜之间榜首都失分,三大联赛易主

大巴黎主场0-1不敌里昂,这已经是大巴黎本赛季输的第4场联赛,而上个赛季整个赛季才输了3场而已。这场失利也让巴黎让出了榜首的位置,滑落到第三名。大巴黎在法甲统治级的霸主地位本赛季遭到了严重的挑战。

1-1,4-1,0-1一夜之间榜首都失分,三大联赛易主

一场4-1让勒沃库森以25分超越拜仁登顶积分榜。拜仁两连平,多特三轮不胜,让其他球队看到了希望。1-5主场惨败升班马斯图加特后,多特已经掉到了第5名,主教练法夫尔也被解雇了,不知道大黄蜂能不能止住颓势。

英超领头羊热刺客场被水晶宫逼平,利物浦没能抓住机会也在客场与富勒姆战平,错失独占积分榜的机会。AC米兰2-2绝平帕尔马,继续保持不败战绩,但是领先优势仅有3分。


作者:dage

分类:欧冠

时间:2020年12月14日 13:16:50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