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3月22号上午,詹姆斯带领的洛杉矶湖人队前往骑士主场,凭借詹姆斯高效发挥,全场砍下38分大号三双的情况下,一举带队击溃骑士,帮助湖人战绩升至西部第九。

本场比赛的詹姆斯,面对旧主真的是全面爆发,攻防两端让对手难以有所招架,对得起球迷前来观看比赛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开打之前,有媒体预测他将会在这里完成对张伯伦NBA生涯总得分的超越,但不巧的是,詹姆斯这段时间状态太好了,上一场就打破了记录,但本场比赛的球迷依旧能够看到詹姆斯出色发挥。

image.png

解说这场比赛的现场嘉宾,都很少看到詹姆斯能够带领湖人打出垃圾时间的表现,本赛季也很少能够看到湖人,提前锁定胜局。

而这场比赛湖人放弃防守的情况下,凭借对轰取胜,这跟奥古斯丁的爆发有很大关系,他这场比赛埋伏三分线外,真的是弹无虚发,超高的命中率让湖人更快进入了自己的比赛状态,而外线有了侵略性后,詹姆斯突破如鱼得水,这样的湖人队赢球也就变得非常轻松了,尤其是他在末节生突马尔卡宁,真的让球迷眼前一亮。

image.png

尽管赛后,湖人队的小将加兰并不觉得詹姆斯砍下38分有多么了不起,但别忘了詹姆斯可是在37岁保持现在的状态,真的是让人难以相信,而只有赢家才有足够的话语权。

本场比赛的威少,虽然外线三分手感并不理想,但个人也砍下了20分,如果不是上一场太浪,湖人过去几场比赛都能够取胜,因为这几场比赛的威少,逐渐找回了信心,已经有能力担任球队二当家的角色了,看到湖人能够赢球,球迷还是非常欣慰的。

image.png

接下来的赛程对于湖人并不理想,至少说剩余的10场常规赛,湖人面对的对手胜率超过50%,几乎场场都是攻坚战,再加上他们排名吃得那么紧,为了季后赛的希望,湖人没有理由退缩,只希望浓眉哥能够早日复出,等到季后赛附加赛开始之后,湖人还是有希望在季后赛继续征战的。

虽然他们现在战术理念,一味着追求进攻,不在防守端下功夫,季后赛很难走得更远,但湖人现在最好的结局,就是能够打进季后赛,那时候还是有机会盼望奇迹的发生。


作者:writer_zy

分类:NBA

时间:2022年03月22日 18:25:50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