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,有着西安浓眉哥之称的李峙锦迎来了复出,作为野球帝旗下的核心成员,如果当初他没有酒驾逃跑,或许他现在依旧是草根篮球圈的网红。

而现在的他,需要为当初的鲁莽买单,从他最近更新的社交媒体账号可以看得出来,李峙锦被放了出来之后,他心情还是很不错的。跟圈内另一网红刘守元进行了单挑,也算是提升一点名气。

image.png

不过李峙锦的复出难免会有一些小插曲,很多网友在他的社交下方进行清一色调侃。多数人并不在乎李峙锦的球技,而是他之前的所作所为,成为槽点。

李峙锦针对网友的调侃,似乎并没有诚恳道歉的态度,而是无差别的回怼。看来当初他的言行只是为了缓和观众罢了,自从野球帝开设篮球厂牌之后,他们给球迷传递的都是社会正能量,带着积极向上的情怀立事。

而野球帝的核心成员马师傅、刘师傅,甚至杨妈都是传递正能量,愿意给球迷带来欢喜,分享篮球技巧以及整个自己的亲身经历,算得上优质篮球团队了。在李峙锦没有出事之前,他可以说是野球帝成员中绝对核心主力了,但由于他场下的行为,酒后驾车这严重拉低了野球帝整体形象,给野球圈敲了警钟。

image.png

要知道,酒后驾车可是一件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,很多交通事故都是因为酒驾造成的,从每年有上百条生命都是因为酒驾丢失,可以看得出,酒后驾车百害无一利是社会以及国家都强烈\u62b5\u5236的违法行为。

话说回来了,当初李峙锦酒后被抓之后,他在警局里态度也是十分诚恳,表明了非常强烈的忏悔情绪,愿意改过自新以后给社会传递正能量。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,李峙锦似乎并没有认为自己酒驾行为有太大的负面影响。

至少说,他从回怼网友的评论可以看得出并没有进行真正的反思,而是出来之后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。

image.png

在李峙锦眼中,酒驾更大的伤害还是他经济利益上的受损,说真的,任何人都会犯错,犯错就得接受批评。而李峙锦在网友调侃几句就就无差别回怼,还是之前一贯的作风,那最终还是会被社会所淘汰,球迷是不是真正原谅他的。他这满不在乎的状态,不知道野球帝是念着兄弟情谊还是肯定他的实力?

希望李峙锦酒驾时间能够成引起圈内其他人的重视,引以为鉴,而野球帝的其他成员也应该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表率作用,像了李峙锦这样身上有污点的成员,或许真应该严肃对待了。


作者:writer_zy

分类:其它

时间:2021年10月12日 23:00:33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