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07:00,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准时开打,智利队坐镇主场迎战秘鲁,在最新的FIFA世界排名中,智利队排行世界第17位,而秘鲁队排名世界第25,双方最近的6场较量中,智利队拿下4胜输了2场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这场比赛,经过90多分钟的鏖战之后,智利最终2-0赢下了比赛。

完胜2-0!33岁国米老将大爆发梅开二度,世界第24球队输了


这场比赛33岁的国米老将比达尔爆发了,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,比赛开始第20分钟,队友送出横传,比达尔在禁区外直接起脚,球以极快的速度直飞死角,对方门将基本没有反应,球就飞入了大门。

完胜2-0!33岁国米老将大爆发梅开二度,世界第24球队输了


比赛第35分钟,队友将球传入禁区,随后在一片乱战中比达尔近距离打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,智利2-0领先!而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。

这场比赛,33岁的比达尔是当之无愧的MVP,本场比赛,他有4项数据为全场第一,它们分别是进球数(2个)、射门数(3次)、射正数(2次)以及成功长传球(6次)。这场比赛,双方打得有来有回,但是最终,抓住了更多机会的智利队拿下了比赛。

完胜2-0!33岁国米老将大爆发梅开二度,世界第24球队输了


而比达尔,在国米和在国家队仿佛变了一个人,在国米,在孔蒂的执教下他没能发挥出实力,一回到国家队,他就爆发了,成为了“大腿”,或许,孔蒂应该向智利队的主教练“取取经”,看看到底如何使用比达尔。



作者:dage

分类:欧冠

时间:2020年11月14日 15:32:02

评论列表
当前用户:游客